超融合基礎架構

雲端伺服器比較!雲端伺服器與傳統伺服器的差異?

雲端伺服器比較!雲端伺服器與傳統伺服器的差異有哪些?雲端伺服器與傳統伺服器最大的不同就是傳統伺服器有一個硬體主機,而雲端伺服器沒有,且兩者在收費上也有所不同,傳統伺服器就是買了就是該價錢,但是雲端伺服器是你用了多少便收你多少錢,安全性部分,雲端也優於傳統伺服器。

雲端伺服器比較!雲端伺服器的缺點

雲端伺服器比較!雲端伺服器優點那麼多,但它一樣會有缺點的吧?這是當然的,雲端伺服器最大的缺點就是當系統出現當機或是出現某些情況時,公司內部無法自己去修正,需要先通知該家雲端伺服器的公司後,等待他們修復完畢,如果是急著要使用的情況,這點就是蠻致命的傷害。

雲端伺服器公司該如何挑選?

上述有提到,如果雲端伺服器出現異常時是需要通知該家伺服器公司後,並且等待他們修復完畢,想要避免這情況發生或是希望這種情況發生時能及時處理的話,伺服器公司挑選便很重要了,這點建議可以選擇比較知名的品牌,因為越大的品牌在這部分的臨機應變處理能力會來的好上許多,可以大幅度降低問題發生時所產生的損失。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