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投資入門!股市是如何運作的?

您可能聽說過,隨著時間的推移,投資股票可能是創造財富的好方法,這當然是真的,但你真的了解股市是如何運作的嗎?美股投資入門如何開始?你知道是什麼讓股票市場與證券交易所或股票指數不同嗎?你知道什麼是股票嗎?

股票是什麼

股票代表選擇將其股票提供給公眾投資者的企業的所有權權益,您可能還會聽到被稱為股票或股本證券的股票。一股股票代表公司的所有權權益。如果你購買了蘋果公司的股份,你就擁有了一小部分業務,並分享了公司的成功。一些公司選擇「上市」 ,而不是由個人或私人團體擁有,這意味著任何人都可以通過購買公司股票成為部分所有者。

股市基礎

股市如何運作?解釋股票市場的書有很多,股票市場促進了個人投資者、機構投資者和公司之間的股票買賣。絕大多數股票交易發生在投資者之間,如果您想購買微軟的股票並通過您經紀人的網站點擊「購買」按鈕,那麼您購買的是另一位投資者決定出售的股票,而不是來自微軟本身。透過購買股票,您便能成為公司的投資者。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