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圍換算好難?一招教你不需要會數學也可以輕鬆換算不同單位!

胸圍換算是選擇衣服尺寸的必備步驟,尤其是選購上衣和胸罩等衣物時。但有時候我們需要將胸圍的數值從公分轉換成其他單位,那麼要如何轉換呢?沒關係,本文將教大家如何把胸圍從公分換算成不同的單位,不需數學超強也可以輕鬆計算!

如何將胸圍換算成英吋?

首先我們來說說將胸圍從公分換算成英吋的方法。可以使用1公分 = 0.393701英吋的公式。比如說,胸圍測量值為100公分,那就是39.3701英寸。除了英寸之外,你也可利用相同的邏輯,把胸圍換算成其他單位。

數學不好也可以!試試線上胸圍換算器!

如果數學不是你的強項沒關係!現在還有很多在網上的胸圍換算器可以使用,只需要輸入你的胸圍尺寸,就可以幫你把公分轉換成其他單位,所以不用擔心自己數學能力不足,網上的胸圍換算器完全能幫助你轉換胸圍的數值。使用這些換算器時,請確保您使用的單位符合您選擇的尺寸表。 這樣就能輕鬆選擇合適的胸罩尺寸啦!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