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如何清洗?

內衣如何清洗?洗滌內衣常常因困難而讓人卻步,為什麼?首先,當涉及到洗滌某些類型的內衣時,例如洗滌胸罩,您可能會擔心精緻的面料可能會在洗衣機中損壞。 其次,您可能不確定如何正確殺死任何病菌和細菌。最後,您可能會對這些衣服是否可以用普通衣物洗滌感到困惑。

在水槽裡如何清洗?

對於由棉質或合成纖維製成的內衣,在洗衣機中洗滌通常沒有問題,只需按照服裝標籤上的說明進行操作即可。但是,對於任何由精緻面料,例如蕾絲或絲綢所製成的物品,推薦在水槽中清洗。如果您不確定,請務必事先檢查服裝標籤。首先,要開始在水槽中清洗內衣,請在水槽盆中加入溫水和一定劑量的洗滌劑,這種洗滌劑專為洗滌精緻織物而設計,接著將內衣浸泡 30 分鐘,然後輕輕甩動以去除污垢。再來需要徹底沖洗,直到您確定所有洗滌劑都已清除;最後輕輕擠出水分,不要擰乾,然後將其掛起來風乾。

內衣需要分開清洗嗎

一個經常被問到的常見問題是「您應該將內衣與其他衣物分開洗滌嗎?」 這沒有硬性規定,一切都取決於個人喜好,您可能需要考慮的一些因素是如果您有正在接受如廁訓練的孩子,則弄髒的內衣最好與其他衣物分開洗滌。另外,需要清洗的內衣量足夠讓洗衣機滿載嗎?否則啟動機器會浪費水、能源和清潔劑。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