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6路由器推薦給走在數位時代前端的你!

關於Wi-Fi 6,這是一個重要的升級。此篇就是要將Wi-Fi 6路由器推薦給走在數位時代前端的你!Wi-Fi 5已經很好,但Wi-Fi 6透過提供可提供更多帶寬的新無線電信對其進行了改進。Wi-Fi 6還使用了MU-MIMO和OFDMA這兩種技術來提高路由器管理設備之間流量的能力。

Wi-Fi 6提供現實世界中最快的速度和範圍

在 Wi-Fi 技術中,每個頻段(2.4 GHz 或 5 GHz)都由分量流組成。我們的Wi-Fi數據正是在這些流上傳輸的。Wi-Fi 5和Wi-Fi 6承載的流數量最多,因此支持千兆Wi-Fi速度。Wi-Fi 6將2.4和5 GHz頻段的流數量增加到12個的新高,而Wi-Fi 5在雙頻段配置中限制為8個。

Wi-Fi 6的好處不僅僅是速度

如題所說,Wi-Fi 6的好處不僅僅是速度,它也非常關注物聯網智能家居的實施。如果你現在的Wi-Fi上有很多設備,並且智能家居設置不斷增長,那麼Wi-Fi 6可能值得你升級。不過,你必須確保這些設備中的幾乎都能使用Wi-Fi 6,以便它們可以從你的升級網路中受益。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