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要進步,哪些線上英文課程最有效?

免費英文學習平台

如果您覺得需要重溫基礎知識,可以找到很多有用的線上英文網站。與教科書不同,許多教科書都是免費的!
該網站為初學者提供了一些很好的建議,並分為口語,詞彙和語法兩部分。口語部分非常有用,因為它告訴您如何在會話中使用短語和習語。還有簡單的多項選擇練習和拼圖,可幫助您練習語法,閱讀理解和詞彙。許多文章也充滿幽默感!
閱讀不僅可以提高您的理解力,還可以成為您私人放鬆時間的一部分!通過閱讀吸引您的主題,尤其是您的愛好和興趣,您可以將樂趣加倍。有太多可用的書籍,您一定會找到自己感興趣的書籍。
如果您是非小說類的愛好者,則可能需要閱讀名人的傳記,例如電影明星或您喜歡的運動人物。一個流行的例子是沃爾特·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撰寫的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的傳記,其中包含喬布斯本人的高級詞彙和幽默語錄。文字引人入勝,直截了當,這是學習商務術語的絕佳方法。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