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染髮推薦第一!染髮前先看過保證不後悔

在染髮前有哪些事情需要注意呢?

染髮會損壞頭髮

較大的變化會嚴重損壞頭髮,因此大多數染髮師都喜歡分階段進行,使每次療程之間的頭髮恢復數週。因此,如果您打算進行重大轉型,請確保您知道自己的目標。因此,如果您想做一些重要的事情,最好去找專業人士。

你的顏色會褪色

儘管隨著時間的流逝不可避免地會褪色,但是絕對可以使用一些技巧,使顏色盡可能長久地保持下去。
無論您是自己染髮還是要染髮,Baghaei都強烈建議事前用澄清的洗髮水清洗髮束。
她說:“用澄清的洗髮劑洗頭可以清除髮乾中的所有堆積物。”因此,如果您在染髮前使用它,顏色將更好地粘住並持續更長的時間。但是,請避免在洗髮後弄清洗髮水,因為這會導致您的髮色褪色。

使用為染髮劑製成的產品

希爾說,儘管這似乎並不那麼重要,但使用不是專門為經顏色處理的線材配製的產品確實會影響顏色的壽命。
“使用次數非常多,您個人感覺需要時就可以使用。我建議我的客戶將紫色或薰衣草洗髮水與日常洗髮水交替使用,以染髮後的頭髮洗淨,這樣他們就不會過分’過分’。或“煙熏”外觀。”

避免過分洗頭

如果您是日常洗髮機,則可能必須重新設計洗程序。希爾說,經常洗頭會導致顏色褪色。每周經驗兩到三遍是一個很好的經驗法則,但是少花些時間可以更好地保持陰影。
該內容是從Giphy導入的。您可能可以在其網站上找到其他格式的相同內容,或者可以找到更多信息。
當我們討論這個問題時,您也不必等待四天就可以在染完頭髮後洗頭。希爾說:“第二天洗也沒關係。” “顏色在那裡。顏色分子在頭髮中。由於水中的元素,默認情況下,顏色將在接下來的幾週內褪色。”

保護您的頭髮免受陽光照射,就像保護皮膚一樣

Baghaei說,太陽會使您的顏色更快褪色並變黃銅色,並使頭髮感到脫水。使用具有紫外線防護功能的護髮產品(是的,存在)保護您的顏色,以保護您的頭髮免受陽光照射。另外,帽子或頭巾是海灘必需品。

游泳池水會毀了你的顏色

氯真的弄亂了你的頭髮顏色。由於銅通常存在於水中,因此金屬會與氯混合併氧化您的頭髮,從而使頭髮實際上變成綠色。
為了保護您的髮束,Hill建議您在進入游泳池之前戴上發膜。她說:“你可以先弄濕它,然後塗上為染過顏色的頭髮而製成的面膜,這將有助於用護髮素填充角質層,使水不會進入那裡並剝離顏色,”她說。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