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麻煩不想集點?數位集點方式超便利

紙本或卡片累點不方便?你該認識最新的數位集點方式,讓你方便又快速的累積每一家常去商店的數位點數。

定期使用電子郵件

提醒客戶他們的積分積累和兌換選項的另一種方法是通過電子郵件。人們確實每天至少檢查一次電子郵件。使他們保持參與的關鍵是確保他們打開那些電子郵件。開門的方法是吸引人,引人入勝的主題。怎麼樣?“一鍵賺取500點獎勵積分”。

測試並測試更多

這當然不是寫作技巧。但這很重要。您必須跟踪對您用來使客戶參與忠誠度計劃的內容的響應。忠誠度計劃中的數據可以幫助品牌主動調整計劃。重要的是要了解表現最好的活動,並根據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採取可行的策略。但是,最好的總體評估來自跟踪客戶的實際兌換率,並確定阻礙他們註冊的因素。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