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大補帖 新手超推底妝介紹!推薦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

無論你是第一次嘗試化妝,還是已經嘗試過幾次應用,最重要的是要記住,化妝不需要覆雜,也沒有錯誤或正確的方法來對待美容。從粉底技巧到無褶皺遮瑕膏的應用,本教程將帶你一步步學習基礎知識。你準備好學習了嗎?

新手超推底妝介紹

妝前乳

它不是一個必不可少的步驟,所以可以在緊要關頭跳過,但正確的配方也可以有額外的好處,如控制油性或保濕幹燥。肌膚雙贏。

遮瑕膏

它的工作原理是將瑕疵融合到周圍的皮膚中,所以用它來掩蓋眼底陰影,或斑點遮蓋,或死於宿醉的日子。

粉底液

粉底液通常是化妝程序中的承重部分(如果肌膚屬於容易長痘痘的朋友,推薦使用粉餅,例如:資生堂 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 )。比BB或CC霜更厚的粉底液是掩蓋瑕疵、均勻膚色和一般只是讓你看起來更年輕和健康的理想選擇。選擇不需要刷子的液態粉底,選擇與你的膚色相匹配的顏色。如果你不確定要買什麽色調,可以在手背上測試一下,或者去美容櫃台配一下。

BB / CC霜

在粉底的基礎上,BB和CC霜是更容易使用的替代產品,基本上是一部分保濕劑和一部分化妝,這意味著它們非常適合實現自然但健康的膚色。BB代表祛斑膏,是易生斑的皮膚或需要增加顏色的皮膚的理想選擇。CC代表修色,提供輕盈的遮蓋力,同時還能減少紅腫或老年斑的出現。

粉底液 

。就像在建築工地上一樣,粉底液通常是化妝程序中的承重部分。比BB或CC霜更厚的粉底液是掩蓋瑕疵、均勻膚色和一般只是讓你看起來更年輕和健康的理想選擇。選擇不需要刷子的液態粉底,選擇與你的膚色相匹配的顏色。如果你不確定要買什麽色調,可以在手背上測試一下,或者去美容櫃台配一下。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