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中山區染髮,讓你走在時尚的最前端!

不論是補染脫離布丁頭,或是想嘗試新髮色,我都會去「PLUUS中山one」這家髮廊,不但可以體驗到染完的柔順,還能擁有色澤飽滿的髮色。

到中山區染髮營造新的開始

每年我都會想,新的一年,就要有新的開始,打造一個新的形象,當然最簡單的就是從髮色開始啦,最近一次去染髮,設計師叮嚀我現在還不要嘗試一些比較涼爽的髮色趨勢。儘管2020年最大的色彩流行趨勢全是偏向自然色系,但維護髮色起來卻要花很多很多錢,例如未經修飾的金髮和肉桂棕色,設計師說,有專家預測,隨著生活開始恢復到正常水平,2021年可能會將充滿一些新奇的樂趣。

到中山區染髮染一個最流行的顏色

當然這並不表示你必須將頭髮染成粉紅色或是一些引人注目的眼色。設計師有提到,今年對於紅色色調來說將是一個趨勢,還可以稱它為現在最酷的顏色。名人著色師和紐約馬克瑞安沙龍的共同擁有者名為馬克德博爾特,他提到說「從淡草莓到豐富的紅色石榴石色調,一切都可以定制,以提高你的膚色和眼睛的顏色。用漂亮的桃色將腳趾浸入潮流中,或用深紅色琥珀色來飽滿女王的甘比特」,所以說今年最前端的色系,我想就非紅色莫屬了。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