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共享辦公室正夯!與各大SOHO族一起在同空間、各領域奮鬥!

你也是一名自由工作者嗎?或者你是獨自一人的創業者,又或是平時下班在為第二個夢想持續奮鬥的斜槓青年?無論你是什麼樣的身份,只要你覺得在家工作沒辦法認真、去咖啡廳工作太吵雜,或是想要偶爾進到辦公空間享受大家一起集中的精神,那麼推薦你可以到台北共享辦公室,在熙來攘往的台北街頭也能有個工作落腳處!

台北共享辦公室是什麼?

台北共享辦公室顧名思義就是讓你在台北可以與大家在一個共同的辦公空間工作,這種工作模式在2005年開始從美國舊金山開始流行,並逐漸開始發展到世界各地,尤其在台灣這種有許多中小企業、一人公司的環境中更是熱門。

台北共享辦公室多嗎?

台北有許多專門提供共享辦公室的企業,會根據不同的裝潢、空間大小、辦公設備而有不同的價位。通常會在台北共享辦公室工作的人都是剛成立的小型創業團隊、自由工作者、斜槓工作者等單獨一人無法承租大型辦公空間的工作者。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