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行銷

印表機租賃與購買難選擇 先了解費用的差別

您應該購買還是租用您的下一台辦公室印表機?聽說過“細節決定成敗”這句話嗎?好吧,這句名言適用於您的業務流程和策略,以及您的辦公室技術的運作方式,例如您的辦公室複印機。

作為企業主甚至辦公室經理,您的部分職責包括精通財務,同時確保您的員工擁有高效執行工作所需的設備,例如辦公室複印機。 印表機租賃費用是多少?是否可以幫你短暫度過,還是你適合自己購買一台。

為什麼您的辦公室需要印表機?

線上作業已是現代企業的運送模式,而你的公司是否需要在顯示器確認內容,還是需要印出來做筆記畫重點,這都會影響你是否需要印表機。這只是您需要多功能打印機的百萬種不同原因中的一個原因。既然您確信辦公室複印機的重要性,您是購買還是租賃?在您做出任何決定之前,都必須了解買和租的差異。

租賃印表機的優勢

如果您的辦公室是幾個辦公室之一,並且每個辦公室都根據需要購買複印機設備,那麼很難在每個分支機構之間擴展成本和性能水平。當採購選項不統一時,不同的辦公室最終可能會使用不同的技術,這使得在整個企業中實現一致的結果變得更具挑戰性。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