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風裝潢設計!北歐鄉村風的特色一

鄉村風裝潢設計!北歐鄉村風的特色有哪些?鄉村風是根據每個國家的習俗或是特色所延伸出的一種設計風格,會因為地區不同或是民族不同而有不同的鄉村風格,這邊要來說的就是北歐鄉村風,鄉村風的統一特色不外乎是木頭元素,北歐鄉村風也不例外,木頭元素在北歐鄉村風中也是佔了很重要的位置。

鄉村風裝潢設計!北歐鄉村風的特色二

鄉村風裝潢設計!北歐鄉村風是北歐風與鄉村風的結合,北歐風主要是以簡約、實用為主,而鄉村風則是具有自然、樸實的特色,因此這邊要說的第二個北歐鄉村風的特色就是:自然簡單的元素,大多數的北歐鄉村風少不了綠色植栽的點綴,以及白色的背景底色,多會以奶白、白色、米白作為視覺主要色系。

鄉村風裝潢設計!北歐鄉村風的特色三

鄉村風裝潢設計!最後要來說的北歐鄉村風的特色是「採光」,因為北歐是屬於冬天比較寒冷的國家,所以他們會很注重太陽光的照射,因此多數北歐風的設計逃不了大面積採光的,而北歐風會被台灣人所喜愛也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光線,光線對一個家來說真的很重要,在風水上也是很多人會注重的一點。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