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如何賺錢

適合大學生取得金錢的方式,不被生活費綁架 !

大學並不便宜,但有時從事傳統的工作並不適合一個忙碌的學生的時間表。有部落格的大學生如何賺錢的文章分享,副業–您可以在業余時間做的短期工作–非常適合大學生。了解如何利用副業來為你的口袋里增加一點額外的現金,並減輕作為一個饑餓的大學生的負擔。

幾種大學生可線上賺錢的方法

通過互聯網和移動應用,網上的兼職經濟為你提供了支撐銀行賬戶的機會。與其做一個每天晚上吃頂級拉面的饑寒交迫的大學生,不如利用這些靈活的副業,把一盤真正的晚餐擺在桌子上。

出售你的東西

無論你有一個老式唱片收藏或太多的尼克斯,你都可以在銷售和拍賣網站(亞馬遜,Facebook Marketplace,eBay)上出售一些你的東西,或者通過較小的,利基供應商。較小的網站可能針對特定的項目,從服裝(Poshmark)到電子產品(Gazelle)。在開始之前,考慮你要賣的東西和每個網站收取的費用。例如,eBay收取最終銷售價值的10%(最高750美元)。

參加問卷調查

公司喜歡市場數據。在調查提供商處注冊後,您可以建立一個與消費者調查相匹配的檔案。通過完成調查,您可以獲得積分,這些積分可以通過 PayPal 或在線禮品卡兌換現金。流行的在線調查公司包括Survey Junkie、MintVine、Toluna和Nielsen Digital Voice。

做數據錄入工作

它可能並不光彩,但數據錄入是一個需求的選擇,希望從他們的宿舍賺取現金的學生。你可以在The Smart Crowd、Clickworker或DionData Solutions等公司免費注冊,並報名參加各種任務。例如數據分類、更新消費者信息和校對。

成為網絡搜索員

網絡搜索的選擇各不相同,從成為Appen的社交媒體評估員到Leapforce的搜索引擎評估員。這些類型的角色一般需要你監控公司的社交媒體賬戶,並提供搜索引擎結果的反饋。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