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世家有機茶葉

T世家有機茶葉,從平價茶葉中喝出好茶香!

T世家茶葉介紹:工作或是休閒之餘,最好的紓壓方式就是來一杯好茶,泡茶又因為器具等等的關係,有時未必能準備泡茶器具好好泡茶,因此茶包泡茶就會是一個想喝茶的折衷方案了。而茶葉品牌這麼多要怎麼選呢?有沒有高CP值的茶包選擇?這種茶葉是有的,而且就是台灣的茶葉品牌!今天介紹的就是台灣的茶葉品牌T世家茶葉!

T世家評價

T世家是台灣在地耕耘的茶葉品牌,有著全台最大的產銷履歷茶園,讓茶友們在品茗時更能喝出台灣茶農堅持的製茶品質與茶香。T世家在台灣耕作茶葉的茶園總面積,是台灣所有茶葉品牌中的總種植面積的第一名,因此對於種茶製茶等茶葉生產過程,必然有一定深入的研究,也因此生產出來的茶葉才能在市場上維持良好的口碑。

T世家茶葉推薦

T世家的茶葉種類非常多,T世家販售產銷履歷茶葉包含烏龍茶、東方美人茶、阿里山茶,此外也有有機紅茶、有機綠茶等茶葉茶包,對於年輕族群熱愛的抹茶,也有專屬的抹茶茶葉,T世家茶通過多種台灣的商品與認證,多年販售的口碑也讓消費者更安心喝茶,喝出台灣茶農用心的茶葉作品。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