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耐磨地板材質

頂級5超耐磨硬木地板材質紋理

“要取得成功,房間必須包含對比元素–形式,顏色和紋理。”
硬木地板的紋理可以為裝飾增色不少。它可以強調優雅或增加休閒環境的溫暖感。市場上有各種硬木地板紋理,讓我們來看看前5名超耐磨地板材質,我們還附上比較文,讓你能夠完善思考。

光滑-自然的經典優雅,簡單表達

光滑超耐磨地板材質
非常細膩的打磨使木材具有絲般的質感和經典的魅力,同時突出了紋理。光滑是永恆的紋理,仍然是硬木地板中最受歡迎的紋理。

 


開穀物-木材的獨特性閃耀

溫暖超耐磨地板材質
每種木材都是獨特的,這就是使這種材料如此溫暖和豐富的原因。一個物種的細胞結構會影響其外觀,並在某些情況下會影響其作為硬木地板的質地。

諸如橡樹和山胡桃這樣的開放式硬木樹種是“多孔的”。這意味著它們具有大的孔,肉眼很容易看到。開孔木料可能比閉孔木料更粗糙,因為表面不那麼光滑。鋸切木材時,毛孔會裂開,形成美麗的小裂痕和山谷。當應用深色污點時,這種開放紋理圖案更加突出,但是在較淺的陰影下仍然很明顯。

在勞松,我們喜歡每種木材獨特的紋理。它使地板具有微妙的深度,在某些情況下還具有質地,並彰顯其真正的美感。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通過我們獨特而精緻的打磨和精飾工藝來精心保護開放的木紋的原因。

迴聲。為木紋賦予生命

手刮超耐磨地板材質
Écho質感增強並賦予了木材天然紋理以生命,使我們的硬木地板具有微妙的深度。柔滑的表面反射了房間不斷變化的光線,揭示了微妙的三維立體圖案,它們自然地發生了變化,就像沿著木紋的海岸上的小浪。

 


手刮。完美無瑕的完美

手刮超耐磨地板材質
手工刮取的紋理(有時稱為“波動”)的範圍從細微到極端,從重複到更真實,取決於所使用的方法和所需的最終結果。

產生手刮紋理的一種常見方法是使用自動化機器。銑刨木材時,機器會在木板表面上刮一下,從而在木材表面上形成成排的凹陷。根據期望的結果選擇具有不同旋轉,深度和尺寸的氣刨和/或砂輪。機器刮擦通常會導致更重複和更明顯的圖案。

在勞松,我們使用了一種從基礎到基本的方法來確保真實,自然的外觀。我們的手工刮硬木地板的每一塊板都是由我們的工匠精心製作的。他們使用諸如金屬鑿子,鑿子和手工刨之類的工具使木材具有精緻的老化紋理。

請記住,每個製造商都有自己的手工刮制工藝,因此一個製造商的手工刮制地板看起來會與其他製造商不同。另外,您不應該期望交付的地板看起來完全像在地板零售店看到的小樣。真正的手工刮地板的美麗之處在於它看上去要古董,所以沒有兩塊完全一樣。

雖然這種質感是質樸裝飾的理想之選,但它也可以在現代客房中形成鮮明的對比,並為傳統環境增添休閒魅力。

 

鋼絲刷。獨特而謹慎

鋼絲刷超耐磨地板材質
像手刮硬木地板一樣,鋼絲刷地板有時也稱為鋼絲刷,蝕刻或仿舊,質地從中等到極端。

為了產生這種質感,用鋼刷將木材細刷,打開木紋,去除木板頂部的柔軟部分,留下最硬的木材,並展現出微妙的划痕效果。您可以看到和感覺到它溫暖,自然的質感,可以突出顏色的對比並掩蓋日常交通的影響。

除了複雜的深度和一系列新的外觀選項外,質地還為硬木地板帶來了新的優勢。

例如,紋理地板掩蓋了日常交通,寵物和一般生活的影響。 儘管沒有硬木地板可以抵抗高跟鞋和動物爪,但質地會更容易隱藏划痕。

對於同一物種,鋼絲刷硬木地板也往往比光滑硬木地板更硬,因為此過程會去除一部分軟木紋,留下更多的硬木紋。 大多數樹木的紋理是由樹木的年輪形成的。 每年形成年輪,一硬一軟。 當樹木在春季快速生長時,就會形成軟環。 硬的窄環是在夏季緩慢生長期間形成的。 因此,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了解到可以通過計算砍伐樹木後的環數來確定樹木的年齡的原因。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