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o行銷線上現下整合,以人為本的策略核心

整合omo行銷策略的2條提示

手段可以改變,但信息只能是一種

良好的營銷策略可以在線和離線應用。目標受眾是相同的。手段改變了,但品牌的目的必須是相同的。公眾體驗的情感必須在各個渠道中保持一致,並且彼此之間的過渡必須盡可能自然,以確保一種體驗。
因此,擁有一個一致的唯一全局策略,而不是將兩個單獨創建的策略分開創建以供日後組合是一個更明智的選擇。但是,從一個通道到另一個通道的過渡需要進行調整。
為了確保消息在在線和離線渠道之間的平穩過渡,您可以將在線互動轉換為離線操作,反之亦然。例如,這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實現:
向您的金融機構社交媒體中的關注者提供特定的折扣,以供其當地辦事處使用。
在互聯網上展示新產品,並敦促用戶訪問該機構的本地辦公室或通過電話獲得更多信息。
與該機構的一些財務顧問進行面對面的個性化會議,教客戶如何投資或增加儲蓄。

充分利用在一個渠道中取得的成功,並在另一個渠道中使用它們

每個渠道都有自己的特徵,發現它們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但是,其中某些肯定會重疊,您可以利用這些相似之處來組合新渠道的策略。
例如,如果您的機構想要製作電視廣告,則可以從最受歡迎的Facebook廣告或YouTube視頻中獲取靈感,並根據它們來製作電視廣告,並模仿其色調和視覺效果。
離線新聞也是在線討論的絕佳內容來源。您可以充分利用離線媒體共享的圖像,想法和觀點,並在社交媒體上使用它們。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