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發電比例各式多少?核能、火力、再生3大類

台灣發電比例中含有火力、核能和再生能源三大類。

涉及海上平台設計的學科

海上平台的電力需求通過陸上電站的海底電纜或通過安裝在平台上的柴油或燃氣輪機發電機來滿足。對於柴油發電機而言,提供合適的燃料供應(例如柴油存儲/連續供應),對於渦輪發電機而言,氣體脫水/加糖(以使用平台氣)對於平台運行至關重要。如果燃料是由補給船提供的(在艱難的季節,當很難進入平台時),應在平台的倉庫中提供足夠的供應。平台上應提供用於安全系統的冗餘電源。這通常由電池系統提供。但是它的容量是有限的。
在平台設計中,正確確定發電機大小是至關重要的任務。燃料(流體或氣體)中的化學能通過在發動機氣缸中燃燒而轉化為機械能。氣缸的上下運動轉換為軸的旋轉運動。交流發電機磁芯的旋轉在周圍的線圈中感應出電流,該電流被傳輸到配電盤並作為電能被消耗。有幾個因素會影響發電機的效率。完全燃燒燃料,化學能無摩擦地傳遞到磁芯的旋轉運動以及感應電流的影響,都會影響總發電量。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