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褲穿著挑衣原則大公開,你穿對了嗎?

瑜珈褲穿著的四種場合:

日常活動

我們將從這裡開始。瑜伽褲跑腿可能是您本週已經做過的事情,對吧?相同的。但是,這是東西。您可以通過添加一件出色的毛衣和您最喜歡的超大號牛仔夾克,輕鬆地通過瑜伽褲輕鬆地提升外觀。現在,這種外觀已不再只是T恤和運動衫,而是更加融合在一起。您不會介意在Target購買或購買所有東西時碰到認識的人。

與朋友共進晚餐

這種外觀也適用於差事或早午餐,但是皮夾克和帶扣短靴使它成為一件有趣的前衛休閒裝,可以在晚餐時穿著。我和我的朋友經常做低調的晚餐,但仍然想聚在一起。插入瑜伽褲,我最喜歡的男友T卹,皮夾克,當然還有毯子圍巾。再次將其帶回到所有層。分層休閒服是一種很好的搭配方式,而無需做太多事情!

週末早午餐

為什麼女孩即使從未去過瑜伽,卻還是喜歡穿瑜伽服來吃早午餐?除了瑜伽褲是生命之外,我不知道這個答案。因此,如果您要去吃早午餐,並且發現自己穿上了心愛的瑜伽褲和T卹,然後又上妝了,我求您停在那裡。如果要化妝,那就要染髮,至少要比背心和運動鞋好!您仍然可以穿著瑜伽褲,只需添加(長)毛衣背心,中性色舒適開衫和您最喜歡的過膝靴即可。您甚至可以只做膝蓋高的靴子,但我喜歡OTK靴子的想法!

約會

第四條也是最後一條穿瑜伽褲的方法要大膽一些!我知道穿瑜伽褲去休閒室或高檔活動通常是不合時宜的。但是,猜猜是什麼朋友,這完全有可能。插入完美的束腰毛衣,皮夾克(因為它們既簡單又通用),然後在過膝靴上絨面革。沒有人會知道您完美的lululemon align瑜伽褲不是很棒的黑色褲子。取而代之的是,您將享受舒適的裝扮,同時可以和朋友一起喝雞尾酒慶祝。
我想讓它起作用的第一招是一定要掩蓋您的屁股。一件漂亮的束腰毛衣很容易找到(我喜歡這一件和一件),並且是將您的瑜伽褲帶出去參加盛會的好方法!另外,您可以將皮夾克換成這樣的男朋友風格西裝外套。我認為這將是增加外觀的好方法。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