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22000是什麼?對食品和企業有什麼幫助?

什麼是iso22000認證?

iso 22000是什麼?iso 22000是一種食品安全管理體系,可應用於食品鏈中從農場到餐桌的任何組織。 通過獲得iso 22000認證,公司可以向客戶證明他們已經建立了食品安全管理體系。 這使客戶對產品充滿信心。 隨著客戶要求安全的食品並且食品加工商要求從其供應商處獲得的食材是安全的,這一點變得越來越重要。

iso22000認證的重要性

食品安全管理已成為全球許多文章的標題,如果企業選擇忽略它,那麼後果自負。 通過獲得iso 22000認證,您將證明您對食品安全的承諾以及對各自食品安全法規的遵守。
通過獲得iso 22000認證,您將向客戶和利益相關者證明您對食品安全的奉獻精神。 此外,您將獲得全球公認的食品安全管理認證,您將在其中學習減輕風險,增強責任感和透明度所需的所有流程和政策。 反過來,通過提高品牌聲譽並帶來潛在的業務量增長,您將獲得競爭優勢。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