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cp認證費用多少?申請流程一次告訴你

認識haccp食品認證

haccp食品認證,全名食品安全管制系統(Hazard Analysis and Critical Control Point, HACCP),最初是起源於美國NASA太空署提供給太空人的食物管理高標準檢驗,檢驗的標準堪稱是史上最嚴謹的管理控制方法。

haccp申請費用

haccp認證費用可以向國際認可以的第三方驗證公司申請,驗證的收費包含以下幾個項目:
1. 驗證申請費:驗證申請時會收取一筆費用。
2. 實地評鑑費:分為兩個面向決定,食品製造業會依照類別分為1~8級,食品安全管制的準則也會分為0~4級,每個層級的食品認證費用會有所不同,因此共會有40種收費標準。
3. 定期追蹤查驗費:定期追蹤茶驗費也會分為1~8級和0~4級兩個面向。
4. 證書費:發證或換證時的收取費用。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