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挑選攻略,挑選正確的隱形眼鏡

對近視的人來說,隱形眼鏡堪稱最偉大的發明之一,可以甩開鼻樑的負擔又可以順便放大瞳孔讓自己更好看,是每個近視女孩愛不釋手的原因。但大家常常遇到久戴隱眼造成的乾澀問題,讓眼球不適忍不住用手揉,嚴重的話甚至有可能細菌感染,愛美不成還得花上一筆醫藥費。本文分享隱形眼鏡挑選的正確方式,讓大家能有安心的選擇。

隱形眼鏡挑選方式

含水量:市面上隱形眼鏡的含水量介於25%~85%之間,選擇含水量較高的隱形眼鏡能吸收眼球類水的比例較高,戴上眼睛的時候也會較舒服。
透氧率:再挑選隱形眼鏡時,建議選擇矽水膠製的隱形眼鏡,透氧率達80%能讓眼睛較舒適的呼吸,久戴的人才不會因為眼睛缺氧感到不適。
除此之外,正確的隱形眼鏡配戴方式也很重要喔~大家在戴上隱形眼鏡前請注意手指頭上的隱形眼鏡是不是呈U型,而非V型,V型代表你的隱眼反了喔!反面的隱眼容易撥離,戴起來會很不舒服。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