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吸塵器不好用?看網友評價參考一下

欣喜購入Dyson吸塵器,卻發現不如預期的好用嗎?在購買前是否有做足功課,看完網友們使用過後的Dyson吸塵器評價呢?本文為你解析2個許多網友在購入Dyson吸塵器時後的感想,讓你不要被鋪天蓋地的好評燒到忍不住買下,保持清醒分析真正適合你的吸塵器!

不同型號各有優缺點,購買前做足功課很重要

許多網友會抱怨Dyson V10比起舊款V8更難吸到地板死角深處,像是床底下的角落,因為V10的新集塵盒位置改變,導致長直管位置上移,進而造成以前可以蹲下輕鬆吸到的地方變得卡卡,不過V10也不是沒有好處,新集塵盒小巧好拆卸,每次清完要收拾垃圾也更方便,因此端看你的需求,如果你的房間格局沒有過多需要彎腰深入才能觸及的死角,那麼V10就會很適合你。

網友普遍評價:能試用先試用更好

那麼,如何確定自己適合的是哪一種型號的Dyson吸塵器呢?除了事先在網路上查看評價、網友們的使用感想之外,更重要的是去實體店面試用看看,實際體驗握起來的重量,嘗試自己可能在家打掃時會使用到的功能,才能真正了解是否值得花大錢購入Dyson吸塵器。

Dyson吸塵器評價如何?

你有用過Dyson吸塵器嗎?一篇文章看評價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