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稀鬆平常的網路攝影機,它怎麼運作?

網路攝影機如何工作?網絡攝像頭是一種緊湊型數碼相機,您可以連接到計算機以實時播放視頻圖像。就像數碼相機一樣,它使用內置在圖像傳感微芯片。稍後我們將看到,圖像傳感器及其電路將相機前的圖片轉換為數字

網絡攝像機和數碼攝像機

所以圖像傳感器就是網絡攝像機或數碼相機的“電子眼”。 它是一種半導體芯片,由數以百萬計的微小光敏方塊組成,這些方塊排列成網格狀。 這些方塊稱為像素。 基本的網絡攝像機使用相對較小的傳感器,只有幾十萬像素進行比較。

有哪些類型的網絡攝像機可用

除了一體式、有線和無線網絡攝像機外,還有兩種類型的網絡攝像機。 這些類型的網絡攝像機在功能和用途上各不相同。 

一、IP 攝像機:IP網絡攝像機的設計略有不同。 這些專為 24/7 監控而設計,許多提供比網絡攝像頭更高質量的視頻。 這種類型的網絡攝像機通常用於安全系統、寵物攝像機和其他需要較長使用時間的用途。

二、網絡攝像頭:這些是您會發現集成到計算機中的基本網絡攝像頭,您可以在大多數電子產品商店購買現成的網絡攝像頭。 您會在 Microsoft、Logitech 和 Razer 等品牌中看到它們。 這些通常用於短期使用。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