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代工廠

你聽過益生菌代工廠嗎?或者是對益生菌是否認識了解呢?我們人體腸道中常見幾種細菌菌株,但每個人的腸道菌群都是獨一無二的,由不同的菌株和數量的細菌組成。腸道中的細菌具有不同的作用,例如產生脂肪酸或抵禦致病細菌、真菌和病毒。

每種益生菌菌株對身體也有不同的影響。因此,對於服用益生菌補充劑的劑量和頻率沒有標準建議,但有證據表明,使用益生菌可以帶來許多健康益處。

日常服用益生菌的健康益處

益生菌是有益的微生物,有助於消化、保持腸道菌群平衡,並有助於抵禦有害細菌。這些細菌存在於某些食物中,例如酸菜、泡菜、康普茶和酸奶,也可以通過補充劑獲得。

選擇益生菌很重要,因為質量各不相同,而且有許多益生菌菌株在我們的腸道內提供不同的作用。益生菌的質量也很重要。

每天應該服用多少益生菌?

每個人的腸道微生物組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每天所需的益生菌數量可能因人而異。許多因素都會影響我們的腸道環境,例如我們的基因、健康狀況、藥物(包括抗生素)、壓力和飲食習慣。此外,許多不同的益生菌菌株與不同的健康益處有關,實現健康益處所需的益生菌量也各不相同。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