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燒錢的誤區!Google廣告費用

運作一個盈利和轉化產生的Google廣告有時相當複雜,裡面有很多選項會增加Google廣告的成本。在本文中,將分享默默增加Google廣告費用的誤區,學起來讓你在打廣告的同時,還能偷偷省錢!

使用否定關鍵詞

「關鍵字」是Google Ads中選擇的字詞,用於定位廣告,「搜尋詞」是用戶輸入搜尋引擎以接收匹配查詢的實際短語。然後,這些搜尋詞會觸發對關鍵字的出價。在大多數情況下,搜尋詞是一個長尾關鍵詞,意味著它們有三個以上的詞。例如,有一個關鍵字 Red Designer Dress,而搜尋詞是「如何讓 DIY 紅色設計師的連衣裙」。該術語確實包含關鍵字,但缺少意圖,因此導致點擊錯誤,只會增加 Google 廣告成本。在發布一組廣告之前,請注意至少考慮最常見的否定關鍵字。請記住不時優化否定關鍵字以獲得最佳結果和最低成本,並且在下次進行關鍵字計劃時,找出最常見的否定詞。

過多的關鍵字

創建的廣告必須與搜尋意圖相匹配,過多的關鍵字會使搜尋變得更加困難,沒有與搜尋意圖匹配的廣告只會徒增Google Ads的成本。將相似的關鍵字分解到他們的廣告組中,以製作與其適當匹配的廣告,為正確的搜尋查詢提供正確的內容將增加跨廣告系列的轉化率。另外,可以搜索單個點擊率 (CTR),以了解用戶收到廣告的情況。CTR 低表明用戶對廣告的反應不佳。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