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不知道什麼是Keyword關鍵詞?

Keyword是找到您希望網站排名的適當關鍵字的過程。您的潛在客戶在網上尋找您的產品或服務時會使用特定的關鍵字,而關鍵字研究就是要識別這些關鍵字以確保您的網站得到正確優化。網站所有者應該深入挖掘他們的目標受眾並探索搜索引擎以找到流行的搜索詞並了解他們的用戶在執行搜索查詢後期望看到什麼。使用這些關鍵字,網站所有者可以繼續創建出色的內容,從而為他們的網站吸引高質量的流量。關鍵字研究永遠不會停止,定期重複它對於保持最新狀態至關重要!

幫助您創建公司行銷內容計劃

關鍵字研究將為您的網站內容提供很棒的想法。確定您的目標受眾在線使用的關鍵字將幫助您了解對他們很重要的主題。這將為您的內容營銷策略提供信息,因為您將知道要製作哪種類型的內容來解決用戶的問題。人們通常在查詢某些關鍵字時尋求找到一些東西,而進行關鍵字研究將幫助您找到目標用戶的搜索意圖。他們是否有交易意圖或信息意圖(尋找有關特定主題的信息)?此信息將幫助您確定要創建的內容類型,以有效滿足受眾的需求。

再行銷上為切入點,協助您的團隊

關鍵字研究突出目標受眾的熱門搜索詞。搜索詞表明您的受眾的需求,並希望搜索引擎將他們指向最好的公司來解決他們的問題。這些知識將幫助您的團隊制定專注於解決客戶問題的有效增長營銷策略。通過了解客戶的需求,您將知道如何在質量方面脫穎而出,並為客戶的痛點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