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箱推薦!保險箱價格大約多少?

保險箱推薦!保險箱價格大約多少?保險箱的價格會依照材質、用途以及大小而有所差異,一般家用的普通尺寸大約萬元有找,若要再大一點的話就需要萬元以上了,商用的保險箱價錢大約會落在一萬元至兩萬元之間,但若是要更厚、更大的價錢也會更高了,最後這邊想說,保險箱是要保護貴重物品的,千萬別為了省小錢而冤大錢喲!

保險箱推薦!保險箱用途差異:家用保險箱

保險箱主要是靠功能區分,有家用款、商用款,甚至還有更高級的,不過我們一般無論是在家用或是商用都使用一般市面上可以方便購買的保險箱就足夠了,家用款的部分可以放在家裡櫥櫃裡或是房間裡,存放一些重要的資料,例如:印章、房地契、現金、支票等等,若是想要放一些大型器材,例如:相機等等,也都有大尺寸可以挑選。

保險箱推薦!保險箱用途差異:商業用保險箱

再來要說的是商用保險箱,商用保險箱在每個店面、或是公司內部都很常見,因為公司來來往往重要資料太多,需要有個地方存放,否則實在不安全,還有一般營業店面,有在營業的店面通常現金流量也都會很大,以及需要找零的零錢,所以大多數店家都會在店裡放保險箱,存放現金以及公司重要文件、印鑑等等。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