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咖啡豆有什麼特別的?日本獨門烘培技術

一杯咖啡的好壞,很大程度取決於烘培的技術。麥當勞咖啡豆使用日本UCC的咖啡烘焙機,運用獨門的烘焙技術,讓麥當勞嚴選的咖啡散發更加濃厚、特殊的香氣!

來自日本的大廠 — UCC

UCC是日本知名的咖啡大廠,2019年於雲林斗六啟動了大型烘豆廠,廠內的烘豆機是UCC集團歷經 10 年的經驗累積出的成果。透過設廠在台灣本地,可以省下來回運送花費的時間,提供給消費者更加新鮮、保有原始風味的咖啡豆。

獨特的烘焙技術

烘焙過程中,不僅要注重產量,還要追求品質的穩定性。UCC 在雲林斗六廠引進的AROMASTER 烘豆機,運用急速冷卻技術來提升咖啡豆的香氣,以及熱風式的火烘技術,讓咖啡豆均勻受熱,提升口味的滑順感。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