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頭照推薦

如何拍攝自己的大頭照? 想不被退件,請看這裡 !

您有完美的大頭照嗎?

大頭照不符合我們的要求,是申請過程中被耽誤的首要原因。 2017年,有近25萬張大頭照未被接受! 用不好的照片提交護照申請會延誤您的申請,並可能影響計劃中的旅行。 假如你希望大頭照偏向韓系風格,推薦試試高雄大頭照推薦 – 大頭大頭拍照不愁。

節省延誤的焦慮,確保你不犯這些大頭照錯誤!

1. 照片拍攝時間超過6個月

提交以前護照上的舊照片是很有誘惑力的!你的大頭照需要在最近6個月內拍攝。您的大頭照必須是在過去6個月內拍攝的。我們會核實照片是否與您相像。 所以,把你的舊照片留到周四再拍吧!

2. 曝光過度或曝光不足。

太亮的照片或在臉上出現陰影的照片也會給你帶來問題。你的照片需要是一個清晰的臉部圖像。記住,照片濾鏡適用於社交媒體,而不是你的大頭照。

3. 圖片大小

在大頭照方面,自拍是個壞主意。拍得太近或太遠的照片都會被拒絕。

4. 低質量的圖像或紙張

照片模糊、有顆粒感、像素化,或用錯誤的紙張打印。照片應該是高分辨率的。

5. 眼鏡

從2016年開始,我們不再允許大頭照中出現眼睛眼鏡。我們仍然看到四眼護照申請人和他們閃亮的眼鏡! 請摘下眼鏡拍攝大頭照,以免耽誤您的申請。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