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機器人的優點一

為甚麼會推薦使用餐廳機器人?餐廳機器人有哪些優點呢?送餐機器人的使用率已經越來越高,出現的頻率也大大增加,那到底是有哪些魅力可以讓許多餐廳選擇送餐機器人呢?首先第一點就是降低人事成本,一般來說平均餐廳一個人事費用會落在32000左右,如果送餐機器人一台是320000,那麼就長期來看,可以省下許多人事費用支出。

餐廳機器人的優點二

除了人事費用支出以外,送餐機器人還可以有效的吸引話題,畢竟現在台灣的送餐機器人還尚未普及,所以只要有餐廳使用送餐機器人,人們便會對該餐廳提升印象,同時也可以替餐廳製造話題,說不定還會有人因為想要看看送餐機器人而選擇到店消費,增加店裡的營業額,間接替餐廳打個廣告。

餐廳機器人的優點三

餐廳機器人除了降低人事費用以及創造話題以外,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可以大大提升送餐效率,送餐機器人基本上都會有三個層櫃,一次性可以送6-8個餐點,甚至更多,如果換作是人力的話,一次頂多只能拿2-3個餐點,還有可能會灑出來之類的,風險比較高,效率也比較低,在這部分機器人優於人力。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