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訂做尺寸很重要!塑身衣的健康問題

由於塑身衣緊貼您的皮膚,存在刺激的風險,因此塑身衣訂做推薦就很重要,緊身材質會使皮膚附近的水分滯留並引起擦傷和刺激,皮膚受到的任何傷害都有感染的風險。

 

皮膚問題

如果你的塑身衣刺激了你的皮膚,你應該停止穿著它直到刺激痊癒,保持傷口清潔乾燥,以防止感染。在您再次開始穿之前,您可能需要不同品牌或尺寸的塑身衣。在極少數情況下,人們會對塑身衣的材料產生過敏反應,您可能會在織物接觸到的地方出現皮疹或蕁麻疹,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您應該停止穿著這件衣服,尋找不同材質的塑身衣,以避免過敏反應。

 

生殖健康問題

覆蓋您的生殖器區域的塑身衣通常非常貼身,並能鎖住外陰周圍的水分,這可能會增加患酵母菌感染的風險,酵母菌感染可發生在陰道或周圍皮膚上。如果您的塑身衣難以穿脫,您可能會延遲去洗手間的時間,憋尿會增加患尿路感染的風險。為降低酵母菌感染和尿路感染的風險,請選擇帶棉質襠部的塑身衣,讓敏感肌膚周圍的空氣流通更順暢。

 

天天穿也OK!推薦訂做塑身衣嗎?

塑身衣的好處!推薦訂做的原因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