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機器人價格貴嗎?解決人力困擾要花多少錢

早期大家聽到機器人,腦海往往想像的都是那些冷冰冰,鋼鐵感很重的笨拙機器人,但最近這幾年來,疫情加速了機器人的發展,越來越多人去餐廳吃飯相信都可以見到許多小巧可愛的送餐型機器人,不僅外型Q爆,又能節省人力成本,如果是想要創餐飲業的人,不知道是否有一點動心,於是,今天就為你來介紹送餐機器人價格到底是多少。

送餐機器人說實在不便宜!

這邊要先向心動的人說聲抱歉,坦白說送餐機器人真的不便宜,以可見資料來看,坊間一台要價多半是30萬元至40萬元不等,那除了送餐型的外,也有廣告型、清潔型等服務機器人,因此,如果有打算要購置機器人的話,對於創業初期的資金開銷來說,不得不說是一筆龐大支出,因此,心動的人,先別馬上行動,至少要三思而後行。

送餐機器人好處

既然如此昂貴,想必送餐機器人有他的好處吧?沒錯,首先當然就是可以免除人力困擾,在保養得宜的狀況下,機器人不會跟你請病假、事假,也不會無故未到班,講得更資方一點好了,如果在電力足夠的狀況下,機器人甚至不需要休息,換句話說,30萬元可以發揮最大的工作效率。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