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襪穿搭!運動襪材質介紹

運動襪穿搭!運動襪材質介紹!襪子是人們日常生活中的必備品,穿鞋時大部分人也會穿襪子,不穿襪子的雖然也有但是少數,然而運動襪也有分成許多材質,這邊先簡單為大家介紹一下,首先是天然棉纖維,這種材質抓地力較強,摩擦力較夠,不過不排汗,再來是聚酯纖維,這種材質排汗功能較好,且穿多次之後也不容易變鬆,接著是尼龍,尼龍重量較輕,不過不適合日曬,最後是精梳棉,這種材質的吸水性好,透氣性也佳,但是就是洗滌條件稍微多了點。

運動襪穿搭!運動襪如何融入日常?

運動襪穿搭!運動襪如何融入日常?說到運動襪,顧名思義就是運動時穿著的襪子,不過近年來因為社群平台崛起,以及網路普及,時尚這兩個字已經深入日常,穿搭也成為人們每日的必做事情,而運動襪也因此被納入時尚潮流中,融入人們的日常穿搭裡,人們會利用很多不同的衣服、配件互相搭配,而其中運動襪也是很重要的存在之一!

運動襪配拖鞋?新潮流?

運動襪配拖鞋?這是新潮流嗎?有一陣子運動襪配上拖鞋簡直稱為標配,路上常常會看到有人穿著運動襪配著運動品牌的拖鞋,這樣穿的理由通常有兩種,一種是舒服,因為有些人穿拖鞋會流腳汗,但是搭配襪子就不會,另一種是覺得這樣很潮,ㄜ…這可能就是潮流趨勢,不過也有人持相反意見,認為運動襪配拖鞋很難看,只能說,時尚這種東西,很看個人啦!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