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虛擬辦公室費用外,你該知道虛擬辦公室是什麼跟適合哪些人?

研究完虛擬辦公室費用後,虛擬辦公室到底是什麼?跟適合哪些人呢?

虛擬辦公室是什麼呢?

疫情時代,生活開銷、房租壓力等,許多辦公室很難以生存,因為大家也不太出門工作、面談,而科技時代,生活可以遠端採買,辦公的方式可以變成遠端辦公、視訊會議,其實辦公室的房租就變成了一個可有可無的開銷,而虛擬辦公室的出現,就大大幫助了小型的辦公室生存,也對於新的個人創業者來說,節省了實體辦公室的壓力,也能擁有自己的公司。

虛擬辦公室適合哪些人呢?

單一個人、SOHO族、不需要定點的辦公室、遠端工作者、跨國、縣市的分公司…等,都滿適合虛擬辦公室的,但若是需要團體才能辦公的性質工作者,虛擬辦公室可能不太適合這樣工作模式。

虛擬辦公室可提供遠端工作者將公司營業用地址登記在商務中心的地址上,若申請通過就是政府許可的公司,無需再租用傳統的商用辦公室,也不必進公司就能辦公,對於文字工作者跟業務人員來說,自己就可以選擇想工作的咖啡廳、外地旅行…等,還能保有一個辦公室聯絡地址。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