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印機出租好嗎?台中有推薦的廠商嗎?

最近正好工作室打算在台中設一個中繼點,方便接待客戶,雖然我們是一個小工作室,但很奇怪的,影印需求倒也不少,因此開始考慮要買一台影印機還是租一台影印機,評估之後,決定租賃的方式似乎比較適合我們,因此也開始研究起影印機出租台中廠商了!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最後為什麼選擇租賃的方式,以及研究台中租機廠商的心得吧!

買一台好還是租一台好?

最後決定租一台的主要因素是維修的問題,工作室中的大家大多都是機器白癡,很怕買回來,萬一那天不幸故障或是怎麼了,沒有人會修,可能光找維修文件研究就得花去大半天的時間,還不見得修的好,最後還是得再花一筆找維修人員。

次要因素是用量問題,目前算是一個小工作室,用量說小不小,但說大也沒到真的很大,依照目前的用量買一台,未來如果工作室擴編,需求增加,又得再買一台,靈活性就沒那麼高。

所以最後,決定選擇影印機出租的方式,省心又省事!

台中租機廠商選擇要點

既然最後決定要租一台,那麼接下來就得找廠商了,因為新據點會設在台中,因此找的都以台中當地的廠商為主,想說這樣後續維護修繕的話,對我們或是對廠商來說都比較方便。雖然目前都還在觀望中,但感覺合約要仔細看呢,每家廠商方案規格都不太一樣,甚至落差有點大,搞得我也是頭昏眼花,之後如果有更多的心得再分享給大家!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