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推車排名,最重要是安全

新手父母看這裡,選購嬰兒推車有哪些要素是必備的呢,第一就是安全,第二還是安全,當然,許多父母會因為價格因素而選用安全性較低的品項,但仔細想想,現代少子化,多數人不生,就算生了也只會生一個小孩,在這種狀況下,難道不應該選用安全性、便利性都較高的嬰兒車嗎?

 

最好是舒適與安全兼顧!

隨著嬰兒車發展越來越多元,有了安全性後再來就是要看舒適性了,有安全帶還不夠,還可以另外在看安全帶長度是否能夠調整,畢竟,孩子冬天、夏天衣服厚度可能不一樣,如果冬天小孩要加厚衣物的話,可以調整的安全帶長度就會讓小孩坐在嬰兒車裡比較舒適,而護肩跟護胯則可以讓小孩與安全帶接觸的地方減少摩擦。

 

以品牌來做排名,第一名看這裡

在嬰兒推車排名裡,公認的普遍第一名就是LOVON推出的GENIE輕量全方位嬰兒推車,專為台灣育兒環境而生,整體重量為6公斤,屬於輕量化嬰兒車,又擁有多段式椅背調整,建議新手父母如果有一定預算,想要輕鬆推著孩子到處趴趴走,那選擇這款嬰兒車就絕對不會後悔,但當然,既然排名第一,價格一定也是排名第一。

嬰兒推車排名大公開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