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蛋白食物排行

10種高蛋白飲食,可幫助您獲得更好的鍛煉結果

運動營養學董事會認證專家兼營養能量總監Lauren Antonucci說,攝取高蛋白飲食不僅是抵制鍛煉後衣架的好零食的關鍵,而且也是恢復健康的關鍵部分。揮汗完結後30至60分鐘內吃零食將有助於修復肌肉並確保它們變得更強壯。 (跳過這些零食會阻礙恢復,這可能使您將來更容易生病或受傷。)

鍛煉後的零食中要攝取適量的高蛋白質(10至15克)和一些碳水化合物。 “ [這種蛋白質量]可確保您的身體擁有開始修復過程所需的東西。

這10種鍛煉後的高蛋白食物排行將使您的身體和味蕾保持嗡嗡作響。


1. PB&J;在英式鬆餅上

 

剛長途跋涉還是騎車?這小吃適合你。 PB&J;比普通三明治小Harbstreet說,它富含碳水化合物,可以幫助您加油,同時又不會破壞食慾。她說:“這是對兒童零食的一種回溯,因此,它是一種重新引入有時無聊或平淡的食物的有趣方式。” Harbstreet建議堅持使用全麥鬆餅。

每一個全麥英式鬆餅加2噸花生醬和1噸果醬:378卡路里,17.2克脂肪(3.2克飽和脂肪),398毫克鈉,48.2克碳水化合物,17克糖,6.4克纖維,12.8克蛋白質。


2.鷹嘴豆泥和椒鹽脆餅和胡蘿蔔


Harbstreet說:“出汗的鍛煉經常讓我渴望鹹食來代替鈉和其他重要的電解質。”這是一道健康,美味的零食。最好的部分是:不需要做任何準備。如果您不是胡蘿蔔迷,可以將其換成甜食。提供您最喜歡的蔬菜。

每1/3杯鷹嘴豆泥:192卡路里,14.5克脂肪(2克飽和脂肪),346毫克鈉,12克碳水化合物,0.5克糖,5克纖維,6克蛋白質。


3.杏仁

 

如果您是運動後不能忍受很多食物的人,請嘗試杏仁。 “堅果富含營養,” R.D。的梅利莎·伯頓(Melissa Burton)說,它提供蛋白質,纖維和對心臟有益的脂肪。要么單獨吃它們,要么與少量乾果搭配食用,以獲得一點甜味和碳水化合物。但是一定要喝足夠的液體,以使水果膨脹。伯頓說:“否則,您可能會便秘。”

每1盎司一份:160卡路里,13.8克脂肪(1克飽和脂肪),0毫克鈉,5.9克碳水化合物,1.2克糖,3.5克纖維,5.8克蛋白質。


4.番薯


Harbstreet說,如果您更喜歡吃飯而不是吃零食,那麼半個紅薯加上自己喜歡的固定裝置是補充運動後加油的理想方法。需要更多蛋白質嗎?選擇在雞蛋上放上土豆。渴望更多的脂肪?嘗試鱷梨或一些杏仁黃油。需要更多的碳水化合物?加入黑豆和莎莎醬的一面。

每半個大紅薯:81卡路里,0.14 g脂肪(0 g飽和脂肪),32 mg鈉,18.6 g碳水化合物,5.8 g糖,3 g纖維,1.8 g蛋白質。


5.花生醬和香蕉吐司


這是鍛煉身體後的加油站。 “麵包和香蕉可提供所需的碳水化合物。高質量的麵包,例如100%全麥麵包或發芽的麵包,再加上花生醬,可以提供蛋白質。” Antonucci說。根據鍛煉的持續時間,飢餓和一天中的時間,Antonucci建議添加水果或蔬菜,鷹嘴豆泥或酸奶的一面。

每2片吐司加2噸花生醬和1根小香蕉:416卡路里,18.3克脂肪(3.5克飽和脂肪),352毫克鈉,53.3克碳水化合物,17.6克糖,8.3克纖維,15.1克蛋白質。

 

6.蘋果和杏仁黃油


需要零食嗎?只需將一個蘋果和一些單份杏仁黃油裝進您的袋子,就可以了。 “這提供了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和風味的適當平衡,” Harbstreet說。 “此外,這是確保獲得一份水果的簡便方法。”

每個帶有2噸杏仁黃油的大蘋果:312卡路里,18.2克脂肪(1.3克飽和脂肪),4毫克鈉,37克碳水化合物,24.4克糖,8.7克纖維,7.3克蛋白質。


7.土耳其包裝

 

如果您不喜歡堅果黃油,那麼伯頓(Burton)建議您使用這種方便快捷的零食。取一小塊玉米餅,然後加入一片奶酪,火雞和意大利麵糊!精美,整潔的小包裝可讓您獲得所需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脂肪。

每份:306卡路里,13.5 g脂肪(5.8 g飽和脂肪),928 mg鈉,26 g碳水化合物,0.3 g糖,0 g纖維,15.5 g蛋白質。


8.烤鷹嘴豆


除了蛋白質,纖維和復雜的碳水化合物外,鷹嘴豆還含有重要的恢復性維生素和礦物質,如鐵,鉀和葉酸,使它們成為鍛煉後的零食或餐後的健康補充。嘗試烤鷹嘴豆:將烤箱預熱至450華氏度。用紙巾吸乾鷹嘴豆罐頭使其乾燥,然後用橄欖油,鹽,大蒜鹽和辣椒粉(或您喜歡的任何調味料)拌勻。塗在烤盤上,烤30至40分鐘,直到變成褐色和鬆脆。

每1/2杯罐裝,瀝乾,沖洗過的鷹嘴豆:105卡路里,2 g脂肪(0.2 g飽和脂肪),161 mg鈉,17 g碳水化合物,3 g糖,5 g纖維,5 g蛋白質。


9.乾酪和漿果


營養學家和健美者都喜歡這種零食,這是有充分的理由的-它富含蛋白質,鈣和維生素D,卡路里含量相對較低。將半杯湯匙倒入碗中,然後放上您最喜歡的水果。

每1/2杯低脂酸奶乾酪:81卡路里,1克脂肪(0.7克飽和脂肪),459毫克鈉,3克碳水化合物,3克糖,0克纖維,14克蛋白質。

10.開心果和一個蘋果


開心果是植物蛋白含量最高的零食堅果之一,每1盎司可食用6克。將適量的100卡路里零食包裝和一個蘋果放在您的健身包中,以便隨時隨地回收燃料。蛋白質,纖維和更適合您的不飽和脂肪這三者可以幫助您更長久地保持飽腹感。

每1盎司開心果和1個中等蘋果:254卡路里,14克脂肪(2克飽和脂肪),2毫克鈉,33克碳水化合物,21克糖,7克纖維,7克蛋白質。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