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新品:資生堂 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 蜜粉介紹-補妝上裝心情都好

2020週年慶剛過,但資生堂依然讓人燒著啊~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資生堂snow beauty蜜粉的包裝實在是太好看啦!!想到自己用資生堂snow beauty蜜粉上妝,心情都好了起來!如果想繼續了解資生堂 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 ,那就一起繼續看下去

資生堂 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 蜜粉外觀特色

資生堂 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蜜粉是2020推出的產品,到底外盒有什麼特色呢?資生堂snow beauty資生堂 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蜜粉外盒充滿各種雪花圖樣的細節,聽來就有種snow beauty 冰雪奇緣的感覺呢!而且就連打開包裝後也是美到讓人受不了啊,其實大部分的日系化妝品都會用心在包裝的設計上,像這款,資生堂snow beauty 蜜粉包裝就印上了「snow beauty蜜粉」字樣!!讓人想起女孩們小時候的玩具、城堡、公主娃娃呢!想必女孩們看到資生堂snow beauty 蜜粉都會不經意心情好了起來!

資生堂snow beauty 蜜粉超特別!有兩種粉撲

資生堂snow beauty蜜粉非常特別的是,分成日用與夜用兩種粉撲!平時化妝時作為定妝來使用,用比較薄的日用粉撲沾取適量來滑動全臉即可。夜晚還可以當作晚安蜜粉使用,若保養後時則是出動澎潤的夜用粉撲。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