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隱眼分享

幫雙眼加一點亮,彩色隱眼配戴需要先評估!

如何佩戴彩色隱形眼鏡?

有時候明明細心的畫上眼妝,眼神中的色彩卻還是無光,這時刻考慮戴上彩色影眼讓眼睛的色彩綻放出不一樣的光芒,莫利小花部落客也在彩色隱眼分享文章,其中有一款就是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但前提是必須要學會隱眼的正確知識。

專家認為,如果您正確使用隱形眼鏡,一般來說是安全的。然而,如果你不正確地護理它們,你可能會受到眼睛感染,]研究表明,在處理隱形眼鏡之前洗手,並使用認可的溶液清潔隱形眼鏡可以幫助保持眼睛健康,雖然戴上隱形眼鏡可能在一開始很棘手,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它應該變得容易。

選擇隱形眼鏡的種類?

做一次眼科檢查。如果你對佩戴隱形眼鏡感興趣,請做一次全面的眼部檢查,以確定你到底需要什麽樣的矯正鏡片。隱形眼鏡可以矯正:

近視的人 近視的人,近處看得很清楚,但遠處的物體卻很模糊。

遠視。在這種情況下,人們在遠處看得很清楚,但近處的物體卻很模糊。

老花眼。當人們隨著年齡的增長,看近處的東西越來越困難時,就會出現這種情況。通常在40歲左右開始出現。

散光。當眼睛的形狀不正確時,就會出現這種情況。它會導致視力模糊。

色盲。色盲是指人們無法感知某些顏色,或將兩種顏色相互混淆。紅/綠色盲,即把紅色和綠色混淆在一起,最常見於男性。

確定你想要什麽類型的隱形眼鏡。有些只能在白天戴,有些只能在晚上戴。眼科醫生會測量你的眼睛,以確保你得到適合和舒適的隱形眼鏡。一旦你知道你需要什麽,有幾種類型可供選擇。

軟性隱形眼鏡的特性

這類隱形眼鏡很靈活,可以彎曲以適應您的眼睛。它們可以矯正近視、遠視、散光、老花或這些情況的組合。軟性隱形眼鏡適合運動和活躍的人群。

硬性隱形眼鏡。這些鏡片可能比軟性鏡片提供更好的圖像,可以用於大多數的眼睛狀況。它們還具有較低的眼部感染風險,因為它們是氣體滲透性的。這意味著您的眼睛可以通過它們呼吸。

如果您保持清潔,它們有時可以使用長達三年的時間;然而,有些人发現它們不舒服。

混合型隱形眼鏡。這種隱形眼鏡有一個堅硬的中心和柔軟的外層。特別適合角膜病患者或角膜不規則彎曲的人使用。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