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兒童隱適美前,除了費用你還要考慮什麼?

小孩子牙齒還在發育階段時,家長們想必很擔憂,如果牙齒牙齒的成長有稍稍的歪斜位移的徵兆,是否就要進行隱適美矯正,開始要籌備兒童隱適美費用。有這樣的擔憂是正常的,誰不想讓自家的孩子在牙齒的成長期能被好好照顧,但矯正也是要看時機的,我們如何判斷?

不只牙齒歪,就要做隱適美矯正?

非專業的民眾,經常誤會看小孩子的牙齒看起來小小歪歪的,又代表是不正常的情況,而忽略了其他該警戒的因素,例如我們給牙醫生看牙齒時,牙醫會請我們做牙齒咬起來的動作,這是要確認上下排的咬合是整齊的,不會一前一後。最明顯的就是暴牙的,能馬上看出上面前排的牙齒跑出來的樣子。

或是小孩子的乳牙在掉了之後,重新長一顆新牙,卻沒長好的情況等等原因,如果有發生這些小異狀,要評估是否做隱適美以及費用的諮詢,還是找牙醫全口檢查喔!

考量給孩子做兒童隱適美

出自於家長為孩子的健康著想,同時也會考慮小孩對隱適美矯正的接受度,因為矯正期間並非都是舒適的狀況,在孩子耐心度較低,對牙齒的清潔不怎麼喜愛,愛吃硬零嘴的習慣等,都是增加做隱適美的風險,在確保能解決這些能搞的狀況前,請避免強制給孩子做矯正治療喔。

簡單的牙齒美白怎麼挑?試試陶瓷貼片
孩子長大再做兒童隱適美可以嗎?
甩開笑容的不自信,陶瓷貼片讓牙變美!
牙齒染色不好看,靠陶瓷貼片!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