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你的嗓音!讓聲音變好聽的方法一:戒菸!

改善你的嗓音!讓聲音變好聽的方法一:戒菸!我們日常生活中太多事物會造成我們的嗓子受損,尤其最明顯的就是抽菸了,很多人抽菸過後嗓子都會變成「煙嗓」,那是因為抽菸抽多了會有痰,喉嚨因此會沙啞,不過近年來煙嗓也成為一種十分具有特色的嗓音,但是透過抽菸爛舊城的煙嗓終究對嗓子造成不好的影響,建議大家別這麼做。

改善你的嗓音!讓聲音變好聽的方法二:多喝水!

想要改變你的嗓音,讓聲音變好聽的方法二就是:多喝水!相信許多人對於喝水的意識還是不高,大家都知道要多喝水有益身體健康,但真的多喝水的又有幾個呢?若是你想要改變你的嗓音,讓你的嗓音更加細膩更加悅耳,那就請你多多喝溫開水,記得!是溫開水!不要喝熱的貨冰的,溫的就好!

改善你的嗓音!讓聲音變好聽的方法三:少吃刺激性食物

想要改善嗓音的第三個方法,那就是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尤其是辣、燙等等,刺激性的食物吃多了可能會造成胃食道逆流的症狀,而胃食道逆流又會對嗓子造成損傷,且有時候吃過燙的食物也會燙傷你的喉嚨,過辣的食物可是會刺激你的喉嚨,也有可能會嗆到而造成過度咳嗽,過度咳嗽對喉嚨的損傷也是極大,所以盡量避免刺激性食物。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