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委託推薦跟海外券商選擇的心路歷程

海外券商在手續費和價格方面有優勢,複委託推薦提供友好的界面和APP下單,而復合佣金的本土化優勢也適合喜歡實體券商的人,但空間還是很大的 以提高價格透明度。我們應該關注自己的交易頻率和交易主體,培養正確的觀念,減少買賣頻率以節省手續費,選擇總費用較低的ETF或指數基金以節省投資成本。

如何獲得國內券商的再授權方案?

建議您主動在線要求業務員,參考我目前的手續費方案。 但是,經紀公司有權在開戶時決定是否提供以下計劃。我的朋友發了郵件,讓他把富邦的業務信息發給我,得到富邦的方案後,我也去Broker找到認識的銀行業務,讓他提供銀行的開戶信息。如果投資者下單的數量達到一定數量,也可以嘗試與商家協商特價。

複委託的缺點

手續費大部分是按訂單總金額的百分比計算的,有一個基本的消費限額,本質上是佣金,買進賣出都收取手續費,還有一個 出售手續費。簡單來說,就是您委託國內券商幫您向國外券商下單交易國外股票。在此之前,我們需要在具有境外證券轉代理資格的境內券商開立轉代理賬戶,並使用該賬戶進行境外股票交易。國內券商接受我們的訂單後,再向國外券商下單,所以訂單經過國內和國外券商兩次。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