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形象顧問介紹!打造良好形象步驟一

個人形象顧問介紹!打造良好形象的第一步!那就是先挑選一套合適的服裝!外表是別人見你的第一眼,如果穿著得體,那麼人家對你的第一印象就會不差,相反地,若是穿著邋遢,那麼第一印象就會不怎麼樣,如果是不太會穿搭的人,建議可以以素色穿著為主,色系不要太暗,乾淨明亮就好。

 

個人形象顧問介紹!打造良好形象步驟二

個人形象顧問介紹!打造良好形象的第二步!那就是看場合穿衣服,上面第一步驟是要搭配好服裝,而這裡會延續上述,在什麼場合穿什麼樣的衣服,切勿讓人覺得你格格不入或是太過於招搖,除非你的形象就是要誇大、吸引人注目,否則盡量在穿搭上避免過於招搖的服裝,樹大招風,可能會帶來不好的反饋。

 

個人形象顧問介紹!打造良好形象步驟三

個人形象顧問介紹!打造良好形象的第三步!那就是了解自己的優點,相信每個人多少都會有那麼幾個優點,無論是身形上或是談吐,如果可以的話,適當的將自己的優點表現出來,不過還是需要延續上述兩點,要在合適的場合以及在合理的服裝搭配下,這樣三步驟疊加起來,才能完整地表現出的想呈現的形象。

 

個人形象顧問介紹!為什麼需要個人形象顧問?

個人形象顧問介紹!個人形象如何營造?

個人形象顧問介紹!形象是需要塑造的嗎?

個人形象顧問介紹!需要維護形象的職業一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