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動降噪不再討論,你必須懂混和式主動降噪

主動降噪被動降噪相關的討論,沒有必要再去為被動降噪去做深入探討,現在的科技對主動降噪(ANC)的實現早已不困難,但這篇會讓你了解什麼是接近完美的混和式主動降噪技術。混合式主動降噪提供了兩全其美的效果。正如你可能已經預想到的,它結合了前饋和反饋麥克風的處理,以涵蓋所有的基礎。

混和式主動降噪優點

通過混合技術,你將獲得最佳的噪音衰減頻率覆蓋,以及最低的反饋問題機會。此外,混合型 ANC 仍可用於環境噪音和聲音隔離功能,同時保留準確、量身定制的 ANC 的優點。

混和式主動降噪缺點:昂貴

缺點是混合型 ANC 更加昂貴。不僅有兩個麥克風,而且這些麥克風需要有很高的質量,以避免引入額外的噪音。耳機還需要更強大的專用處理硬件來處理額外的數學運算。開發人員還需要加倍進行所有的頻率和性能測試,以最大限度地提高降噪性能。這些產品構成了市場上最昂貴的耳機,但它們提供了周圍最優質的 ANC。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