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寶可夢屬性相剋、優勢、劣勢

你有玩過Pokémon Go嗎?你對寶可夢屬性相剋了解嗎?了解寶可夢類型屬性是成為頂級訓練師的最重要因素之一。無論你是該系列的新手,還是想在一場重要的戰鬥中重複檢查一些東西,我們都能幫你搞定。畢竟,記住所有898只寶可夢的弱點和抵抗力是不可能的,所以總是值得回頭看看以確保你的團隊處於良好狀態。

寶可夢屬性影響強弱

一個寶可夢的類型決定了它對其他寶可夢是更強還是更弱。如果你處於優勢,你會造成超級有效的傷害,如果你比較弱,你會造成不是很有效的傷害。在某些情況下,你的攻擊可能沒有任何效果,所以掌握18種寶可夢類型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你的傷害輸出是很重要的。

寶可夢基本屬性了解

最簡單的方法是以三種起始屬性開始。寶可夢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提供小火焰猴、草苗龜和波加曼來開始你的冒險;分別是火、草和水的類型。火對草超級有效,草對水超級有效,而水對火超級有效。 小火焰猴擊敗草苗龜,草苗龜擊敗波加曼,而波加曼擊敗小火焰猴。這只是寶可夢版本的生命循環。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