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香紅茶等級與紅茶的好處有哪些?

在台灣的辦公桌上經常可以看見桌上有罐裝茶或是手沖茶葉的杯子,但許多人並不清楚紅的非類的等級意義,以下說明蜜香紅茶等級與紅茶的好處。

 

蜜香紅茶等級

紅茶的等級取決於葉子的大小和質量,與葉子的區塊。舉例來說, OP(橙白毫)是紅茶等級中的其一等級,他是由Orange Pekoe縮寫而來,指的是茶樹芽的柔軟尖端的區塊, OP(橙白毫)代表最低等級的散葉紅茶。能夠被歸類為任一等級的茶葉,品質都不會太差。像是茶葉被評為 OP(橙白毫)仍然是質量指標,表明茶葉由整片散葉組成,而不是高級茶葉加工後留下的灰塵和碎片。如果等級的縮寫裡當有B時,表示葉子已破碎,像是BP(碎白毫),其泡出來的茶味道會更濃。若等級裡的縮寫有F,則代表花香,這意味著茶葉品質極佳。

 

紅茶的好處

紅茶的健康益處顯而易見。從促進心臟健康和降低患糖尿病的風險到提高免疫力和骨骼健康,每天喝紅茶的好處很多。有機紅茶的好處包括它能夠避免中風和幫助緩解胃部不適。

什麼是蜜香紅茶?蜜香紅茶等級如何分

運用四種感官鑑賞蜜香紅茶等級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