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簡報|完美的英語口頭表達需要練習:Steve Jobs、 Abraham Lincoln、 Nelson Mandela 或 Martin Luther King 等傑出演說家的成就來自多年不斷奉獻。為了準備英文簡報

英文簡報? 完美的用英文進行口頭陳述必須要練習,即使是來自SteveJobs、AbrahamLincoln、NelsonMandela或MartinLutherKing之流的傑出演說家,也都是經過多年不斷奉獻才能成就令人佩服的公開演說者。因此,在準備英文簡報前,建議可以去看看並且聆聽他們的公開演說影片作為參考。

在眾人面前演講

站在眾人面前做演講,永遠都是個壓力重大的事情,對於演講的地點、裝置、材料、時間、外表和裝備等細節的考量,能協助你避免緊張。

有效準備:思考內容、目的、對象、核心、編排、流利語句、15分鐘、字形大小、20張幻光片、材料畫面

有效地作好準備必然要關注下列幾點:思考內容是什麼、它的名字及目的是什麼、對方是誰並弄明白核心內容是什麼。思考如何緩勻地編出開始部分、中心部分與整理郭端使得既能夠對方也能對你本人理解得很好。最好產生一些流利明了的語句來表達並作好回答對方可能出來的問題。一位傳達者一般只有15分之久去呈上所想打動對方所以必然要使得内容保留地緊實一些;字形大小剛剛好可以從遙遠之中看出來;也不能產生多餘於20張幻光片去裝飾;同时不能在其中加入大量文字難怪無人感興趣閱讀它了;人民通常愛看材料才有畫龐所以想想如何去補充影片或者圖片或者圖衷來協助你表達出想法但不能補充太多東西壓迫對方。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