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文自我介紹|如何使用英語進行自我介紹?學習者需要練習和了解上下文才能夠作出恰當的表達

用英文自我介紹? 想要用英語進行自我介紹怎麼做呢?如果想要作出好的表達,你必須先去練習。作為一名學習者來說,先想出幾句來作介紹,然後不斷地練習直到能夠適應它們才是最理想的方式。此外也要牢牢記住,這些介紹句子會根據上下文而有所不同。因此如果想要寫出好看的介紹句子之前,你必須考量一下常常會使用到英語進行自我介紹的狀況與地方。

瞭解上下文環境的重要性

當我們看到有人用最迷人、最打動人心、創造了親密關係的方式作出了一則表達時,我們就認定這是天生就能夠表達出來的東西了。但互動背後卻常常需要花很多功夫去練久。在編寫表達時使用英文作來呈供參考也是如此,打開内心閒情逸氣之間也不得不去思考「我到底在與誰說話?」根據回答便能夠判斷出內容上所包含的不同之處。然而想要使表達有效起來卻又該如何呢?首先它必須適用於特定情況,是正式情況呢?非正式情況呢?因大家清楚「Heythere!How’sitgoing?」如果你在與好友相伴前往前往當然可使用此句,但如在與上司之間就显得格格不入,所以理解上下文中所包含之意既重要性才能編寫出一則衛效力之表達。

牢記利用現今資料表述現況

牢牢記住利用現今的基本資料來取得與你生活及日常常識有關的事實,在說明你的生活歷練及成就時要以當下狀況來表述。但是,當你提到一個已完成之階段(去年、2010年等),則必須使用簡易的過去式來表達。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