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頭掰掰!現代的先進植髮技術

 
現代人禿頭比率增加且年齡提早,植髮的需求大增,但怎樣的植髮才能看起來自然且風險較小呢?大家介紹一些植髮前須注意的事項

植髮效果與恢復期

手術後,您的頭皮可能非常柔軟。 您可能需要服用止痛藥幾天。 您的外科醫生將讓您在頭皮上戴繃帶至少一兩天。 他可能還會開出抗生素或消炎藥,讓您服用幾天。 手術後2至5天,大多數人都可以恢復工作。
手術後2至3週內,移植的頭髮會脫落,但是您應該在幾個月內開始注意到新的生長。 大多數人會在6到9個月後看到60%的新頭髮生長。 一些外科醫生開出了生長毛髮的藥物米諾地爾(Rogaine),以改善移植後的頭髮生長,但尚不清楚其效果如何。

植髮風險和治療費用

與任何類型的手術一樣,移植也有一些風險,包括出血和感染。 還有可能留下新的疤痕和看起來不自然的新頭髮。
在新的毛髮開始生長的時候,有些人發炎或感染了毛囊,稱為毛囊炎。 抗生素和敷料可以緩解問題。 在獲得新股的區域中,也有可能突然失去一些原來的頭髮,這稱為震動損失。 但是在大多數情況下,它不是永久的。
與您的醫生討論這些風險以及您可能從手術中獲得多少改善。 他可以幫助您確定這是否是您的理想選擇。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